close

上個部落寫寫日記吧

昨天買了中聯資,投資方是該改改了,不應像以前一樣,一次全梭了,不然會跌得很慘

自從朋友一個一個失去聯絡,也不知該說些什麼,有的是再也無法聯絡...升天了無法在小酌一番

有的是因為工作忙而較難聚在一起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天聽到一則新聞,蓋達組織可能在911十週年,可能發動恐怖攻擊。

能不能讓人類生存空間平靜一點,讓大家免於生活在恐怖中

小野大曾有一篇文章投資or投機,我想很多人在股市跌時會說.我不是投機我是在投資,可是妳真的是這樣想嗎!我也是這樣的但內心卻是為什麼他會跌的這麼慘,對...一定想的是正在洗盤洗掉那些不確定因素,科斯托蘭尼曾說你選擇投資or投機他選的是投機,你呢?我選的是投機但在股市跌時,我會安慰自己我是在投資公司,你呢?

人一生有很多機會, 但你要為你的選擇做出負責,不要怨天尤人。

夜深了有時間在留言...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再買進小尖...

新建沒掛到不在想追股票....怕追到就掉下來....

新建一直往上跑,頭也不回...一直跑   跑跑跑向前跑

巨路﹒翔名最近多不錯

萬泰科放那麼久為什麼都不會動,該放棄了嗎....

台塑六輕又傳火災,這已是去年七月以來六輕第四起重大工安事故。經濟部長施顏祥表示,非常遺憾六輕再度發生失火事件,「而且在這麼短的時間內再度發生」,顯然「台塑集團的工安管理是有缺失的」。他強調:「沒有工安就沒有石化」!台塑集團有必要虛心檢討與學習其他公司的工安管理制度,不要讓此事再發生。他們真的有做好工安檢查嗎!還是人為疏失...

才剛慢慢回穩的原油,又開始上漲了,美國密西西比河水上漲,讓路易斯安那州煉油設施和油井遭洪水侵襲的威脅升高。油阿,不要一直漲我上班的油錢又要增加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胖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